Philomel.

萌的cp多的数不清。‖萌!受!必!萌!水!仙!花!萌!攻!必!萌!大!总!攻!‖母鸡咕咕咕。‖小学生水平停止发展。‖不逆不拆除非萌互攻。

关于,一场,全职,的,梦

纯粹是晚上做的有关全职的梦 ((((´・J・)
这是我做的第四个关于全职的梦了(记得多清楚。)
时间是晚上,叶神和一干大神做什么活动不记得了,根据后面内容应该是……逃离教学楼之类的游戏?然后他们就去了一个学校。学校的教学楼里没有其他人,一群人上楼进了教室,正好把一个教室坐满。这时候整栋大楼就只有他们进的教室和那间教室左右两边的教室开了灯,坐好了座位之后大神们就四散打探教学楼构造(顺带一提那栋教学楼构造与我们学校的楼一模一样!)他们的教室在三楼,一共有五楼。叶神上了楼,在三四楼拐角处,叶神遇上了抽着烟打着伞45°仰望星空头顶上顶着【45级 苏沐秋】字样的伞哥!!没错!4!5!级!的!他们愉快(。)地交谈了起来,交谈内容不记得了,反正最后伞哥最后叮嘱叶神【要小心,这栋楼闹鬼!千万小心你们当中多出来的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那个鬼不就是伞哥你吗?)因为这个时候脏新杰上来找叶神,伞哥就原地消失了。画风就是从这里不对的……再次回到教室,叶神和周泽楷坐了同桌,坐下后叶神就在暗自打量那个【多出来的一个人】,可是没找到,然后就开始逗枪王,这时候!一群长着路人甲乙丙丁脸的男人!冲进了教室!在教室里绕了好几圈然后十分粗鲁地把叶神和枪王拖着站起来,围在他们的身边。(现在回想起来他们的气场有点像按头小分队?)叶神和枪王就【???】然后一个!长着!黄渤脸!的男人!跑进来撵人!(说好的逃离教学楼呢怎么这么多人都跑进来啦?!!)这个人还是个轮回公会高管!和枪王脑残粉!周枪王一看,认识啊,就示意人家走人,路人甲乙丙丁欢脱地跑走了,黄渤男(。)磨磨蹭蹭蹭到讲台上,不愿意走,上面这一段镜头就没离开过黄渤男!!这时候叶神好像调侃了几句枪王,枪王脸红了,然后!枪王脸红着!!!摸了叶神的屁股!!!!然后黄渤男才PIAPIA地跑出去,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sad)
=========
妈呀为什么!为什么我做的全职梦都这么蛇精病!第一次是老韩说了一个晚上的“交出钱包,饶你不死!”第二次是老鸨卖黄少,第三次是韩队发微博,发了条类似于“不转不是中国人”的那种微博,我记得转发量很可观第四次………画风就没对过好吗摔!大神们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不ooc就那么难吗摔!!以及我梦里想下楼跑圈然后我就醒了啊摔!!以及久任太太的脑洞杀伤力太强了我觉得我下一个全职梦就是所有人都顶着个黄渤脸了求放过妈呀!!!!!!!

评论
热度(1)

© Philom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