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mel.

萌的cp多的数不清。‖萌!受!必!萌!水!仙!花!萌!攻!必!萌!大!总!攻!‖母鸡咕咕咕。‖小学生水平停止发展。‖不逆不拆除非萌互攻。

【Damijon】最终罗宾知道了那并不是魔法

*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是我的,小男孩是他们自己的

*有什么错误也都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整个人宛如一条废鱼,这篇粮真的很不好吃qaq

*双向暗恋设定

达米安也不太清楚自己如今究竟是何种状况,但在他的推测中,一切都应该始于三个月前那场发生在任务里的小小事故。

那不过是个寻常的晚上,罗宾和超级小子的又一次巡逻任务,过程虽然有些波折,两人最后还是成功打倒了敌人。超级小子中途被敌人的激光击倒过一次,等两人在小巷里进行战后整理时罗宾才发现超级小子似乎在隐忍着什么——乔一直半咬着唇,终于没忍住发出一声倒吸气声。

“你怎么了?”罗宾凑近问道。

超级小子老实回答:“我……我也不知道?刚刚被激光打中的地方好像越来越痛了。”

罗宾掀起超级小子衣服,激光击中的部位在左边胸膛下一寸的位置,他仔细检查了一下,那块皮肤泛红起来。对于正常人被猛烈撞击后,这很正常,但对于一个拥有钢铁之躯的半氪星人来说这可不常见,罗宾上手摁了摁那块皮肤。

“嗷!”超级小子一个没忍住喊了出来。

“疼?”

“很疼!”超级小子稍稍提高了音量,把罗宾推到一旁的同时把自己的衣服恢复成原样。

“回基地,你需要检查一下。”

神奇的是,在回基地的路上,这阵疼痛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基地里的设备也没检查出什么问题,超级小子还急着在结束精彩的搭档时光后回家——今晚还有个小小的家庭活动在等着他(虽然罗宾对此发表了标志性评论:“-tt-”),于是此事在当晚便不了了之。
 
那束激光很有可能是一个魔法,只不过不是针对外星人,而是针对罗宾的。达米安如今在心里如此想着。

达米安陷入这种奇怪的着迷情绪中有一段时间了,而着迷的对象则是——乔纳森·肯特,称号超级小子,的唇。

在那次任务过后的星期三,乔在午饭时间来高年级找达米安,他带来了超人家秘制苹果派,想和达米安一起分享。而等达米安发现乔时,乔正苦笑着被两个高年级女生围困着。

“哇哦新面孔,低年级的小弟弟吗,真可爱。”

达米安看着乔为难地咬了咬下唇,咬住的地方微微有些泛白,然后又恢复成平常的粉色,

小男孩的唇色是淡淡的肉粉色,不艳丽,不浮夸,一切都刚刚好,像是初春的花瓣从蕊心染上的第一抹颜色。

 看够戏的达米安上前拉过小男孩的手:“抱歉,人是来找我的。”丢下失望的女生们,两人快速离去,可能乔要更快一点,路上乔不满地拖拽着他的搭档:“我看到你了!你刚刚就这样在旁边看着我好一会?!”

 “嗯哼,Johnny Boy魅力很大嘛。”达米安嘲笑般回道。

 “一!点!都!不!好!笑!亏我还特意来找你分享这个苹果派!等会我要让你看着我吃!”

 虽然话是这么说,两人还是在校园的一角分享了那个美味的苹果派,那天是个好天气,应该说大都市的天气一直都很不错,阳光透过层叠的绿意映照在两人身上,乔的脸上也因此染上斑斑点点的暖意,至少在达米安眼中是如此。狼吞虎咽过后残留在唇边的派皮屑被舌头舔进了嘴里,鲜红色舌头所过之处只留下一片亮色,仿若女孩子们热衷的唇釉效果。

 之前怎么没注意过呢,达米安看着那转瞬即逝的亮色想到。

 “达米安?”乔感受到目光,转头看向他的搭档,“怎么了?我脸上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你吃完派直接去洗个脸比较快一点。”达米安收回注视,咬了一口派。

 乔耸耸肩:“嗯哼。”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随着时间的推移,达米安发现了乔不少的小动作:因为缺乏水分而不自觉的舔唇、吃零食总会粘上食物碎屑的唇、感觉到委屈时下意识的噘嘴、偶尔打哈欠时大张的嘴……淡粉色的、偶尔泛白的、因血气上涌而分外艳红的、黯淡的、透亮的、干皱的,乔的唇仿佛拥有魔力一般牢牢攫紧了罗宾的所有多余注意力,只要超级小子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达米安便忍不住分出一抹余光关注着那一小块区域,一切就像习惯一般自然。

 当然,这一切也都被罗宾掩藏得很好。除此之外,日常,正常,任务,正常,巡逻,正常。一切都再正常不过了,只不过有的时候达米安也会想:那个该死的唇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又一周的周常巡逻后,两人在态度堡垒(达米安依旧反对这个名字)里进行例行总结,达米安难得地带上了火气训斥,乔在对战中的频繁出神差点将自己陷入棘手的地步,得亏他还拥有着钢铁之躯。乔一点点涨红了脸,在被斥责中欲言又止,直到——

 “你在想什么乔?!那种情况下也能分神唔——”

 确实挺好吃的,柔软得仿佛棉花糖,带一点汽水味,罗宾心满意足地在心里总结道。

 

 

 

然后在确定关系的第一个晚上达米安把自己的新小男友骂了个爽。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hilom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