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mel.

萌的cp多的数不清。‖萌!受!必!萌!水!仙!花!萌!攻!必!萌!大!总!攻!‖母鸡咕咕咕。‖小学生水平停止发展。‖不逆不拆除非萌互攻。

【韩叶/生贺】搭档三十题(未完)

‖警察paro
‖韩叶搭档设定
‖ooc有;ω;
‖老韩生日快乐!!!!!!双手奉上叶神的钱包!(他真的有那玩意吗?)

1.漫长的磨合期
冯局长自认做的最明智的决定就是把总是不服从指挥的叶修推给韩文清做搭档。
即使自那以后桌椅维修费就高居不下,长达十年之久。

2.没带钱包不是逃避买单的好借口
“咦!我的钱包呢?”叶修摸摸口袋,一脸惊讶状,“老韩你先付下呗,我下次再请你吃饭,我先回局里了。”
“好。”韩文清说着,掏出了叶修的钱包。

3.总是开车的人是控制狂
叶修看着窗外渐缓的车流,单指扣起敲了敲车窗:“老韩你开车也太慢了,下次我来。”
“上次的超速罚单直接寄到了局里。”韩文清踩下刹车,斜睨了对方一眼,“你又想让冯局把你的奖金扣光?”

4.一方卧底
“喂。”
“你这是什么打扮?”韩文清上下打量了一通,脸色有些阴沉。
面前的叶修套着宽大的白背心,下面是一条花花绿绿的沙滩裤,趿着双人字拖,嘴上还叼着根烟——虽然平时这根烟就一直在嘴边。
“不是要我去那个什么黑社会团体当卧底嘛,怎么样,这身混混装备不错吧?”
“你确定?”韩文清挑了挑眉,“今天室外零下一度。”

5.假结婚是每对搭档必经的考研
“你应该听说了,最近有个犯罪团伙,专门找新婚夫妇下手。”冯局长双手交扣,一脸严肃,附带着些纠结,“我们决定把这个案子交给你们。”
“所以,”叶修抢着开口,“你们是觉得老韩更适合女装吗?”


TBC(脑洞不足惹!qwq以后慢慢更)

评论(3)
热度(29)

© Philomel. | Powered by LOFTER